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荒謬的時代 荒謬的現實

原作很精彩 但是我後面附錄的經文更厲害
詳細用心閱讀   讓你今世樂  來世樂   究竟樂
三個ROC 四個國父
邈雲漢2011/06/08
中國國民黨號稱孫文是「中華民國」的「國父」。讓我們來檢驗一下他算哪門子的國父?
「中華民國」是蝦米碗糕?
掛「中華民國」這塊扛棒的政權有三種:
第一種是被國際普遍承認的正港中華民國:首都是北京,國旗是五色旗,國歌是卿雲歌,被山寨版污名化為「北洋政府」。
第二種是山寨版:「首都」是南京,「國旗」是車輪旗,「國歌」是中國國民黨黨歌。
第三種是偽政權:是山寨版亡國後,在臺灣借屍還魂,借殼上不了市,「首都」在臺北的「中華臺北」。
跟孫文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武昌起義後,其實是各省獨立。一九一二年一月一日,孫文被「推舉」為「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」是在南京,跟被國際承認的中華民國「北洋政府」沒有關係,人家正港中華民國打的旗號是「五色旗」,可不屑升「車輪旗」。可見孫文的「臨時大總統」,根本就是關起門來自己爽,畫地為王、分裂國土的「各省獨立」之一。尊孫文為「國父」的人們,正是藉口「二次革命」,發動叛亂並消滅正港中華民國的流寇。
一報還一報,山寨版中華民國再被「共匪」滅亡。山寨版中華民國流寇餘孽逃竄到中國國外,竊佔不在「中華民國憲法」中的外國領土(臺灣),身為流寇首腦、一介平民的蔣介石「復行視事」,成立毫無法理基礎的偽政權。這個偽政權在國際間的分量,比當年的「偽」滿洲國還輕。
「中華民國的國父是誰?」
這個問題的答案,就要先看你指的是哪門子的「中華民國」?
正港中華民國的國父不是黎元洪,就是袁世凱;山寨版的國父是被流寇當神主牌用的孫文;偽政權的「國」父則可以說是蔣介石。
孫文雖然主張臺灣獨立,但好笑的是,號稱是他追隨者的人,人人把他這個主張當耳邊風;為他這個理念賣命的人,反而沒幾個人把孫文這個人當一回事。
那孫文到底是什麼東西?答案其實大家都清楚:孫文就是一個到中國不斷以非法暴力手段來顛覆、推翻合法中國政府的美國人。
(作者為部落客,http://blog.0bei.org/)
□ 〔 資料來源: 自由時報【自由廣場】 | 引用網址 

佛經中有一段經文和這差不多
不過經上的主人翁在經歷荒謬的歷程之後
可證到阿羅漢果了

~~~~~~~大智度論卷12
有時於他身生我,



如有一人,受使遠行,獨宿空舍。
夜中有鬼擔一死人來著其前,
復有一鬼逐來,瞋罵前鬼:「是死人是我物,汝何以擔來?」
先鬼言:「是我物,我自持來。」
後鬼言:「是死人實我擔來!」二鬼各捉一手爭之。


前鬼言:「(0148013)此有人可問。」
後鬼即問:「是死人誰擔來?」
是人思惟:「此二鬼力大,若實語亦當死,若妄語亦當死,俱不免死,何為妄語?」(0148014)語言:「前鬼擔來。」
後鬼大瞋,捉人手拔出著地,前鬼取死人一臂(0148015)拊之即著。
如是兩臂、兩腳、頭、脇,舉身皆易。
於是二鬼共食所易人身,拭口而去。


其人思惟:「我(0148016)人母生身,眼見二鬼食盡,今我此身盡是他肉。我今定有身耶?為無身耶?若以為有,盡是他身﹔若以為無,今現有身。」
如是思惟,其心迷悶,譬如狂人。


明朝尋路而去,到前國土,見(0148017)有佛塔眾僧,不論(0148018)餘事,但問己身為有為無?
諸比丘問:「汝是何人?」

答言:「我亦不自知是人、非人?」即為眾僧廣說上事。
諸比丘言:「此人自知無我,易可得度。」而語之言:「汝身從本已來,�自無我,非適今也。但以四大和合故,計為我身,如(0148019)汝本身,與今無異。」


諸比丘度之為道,斷諸煩惱,即得阿羅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