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與世隔離的感覺

第八天20080820──與世隔離的感覺

來到越南雖然在第二天很快的就給我們每個人一張電話卡,但是我還是習慣透過網路和外界聯絡,更精確的說,我是屬於「無料」通訊的世代,這裡沒有接網路,要上網還要到外面的網珈。不上網,沒有電視,收音機越語聽不懂,所以這幾天就處在一個與外界隔離的狀態,有遺世獨立的感覺。

透過網路可以攀緣全世界,處在斷網的狀態,也就減少了對外在的攀緣。

3 則留言:

Thaiphuong 提到...

師傅, 真的很可惜

KWANGCHING 提到...

太鳳:這一次在法國我見到二十幾年前在美國見過的人(越南人),本來我想這一輩子不會再見面了,沒想到他在十幾年前就移居到法國,這一次在法國又見面。所以只要機緣成熟,終會見面的。

Thaiphuong 提到...

我明白了.